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工業設計系/所

National Yunli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Department of Industrial Design

招生資訊 Enrollment

系主任的話

本系接軌新課綱的學習歷程特色及特色選才精神,強調重視設計美學的培育、創意想法的實踐、以及鼓勵跨域學習趨勢之課程特色,以對準未來產業多元化發展,適性培育具創新創意、人文關懷與國際化視野之產品設計職人。

• 技高學生

(四技甄選、統測、特殊選才等)
滿滿的創意且具有設計執行力的你,將可以進一步實踐你的設計想法與提升你的設計視野!我們擁有不同設計專業的師資以及完整的設計工坊,非常歡迎具有設計實踐熱情的你加入這個大家庭。你的相關學習歷程、競賽表現、亮點表現可以在入學備審資料上加以詳細描述。


• 普高學生

(高中生申請入學)
追求設計新知、觀察敏銳、富有創意想法的你,將可以在雲科大工業設計系有所發揮!我們重視創意想法與願意實踐的學習特質,加入這個大家庭並開始打造屬於你的設計美學基石。你的相關學習歷程、亮點表現可以在入學備審資料上加以詳細描述。

• 大學畢業生/準研究生

(碩士甄試、一般入學、提早入學)
重視實務與理論並重的高階工業設計知能培育,且透過多元專業的研究室教授群指導,你將可以獲得專業且創新的邏輯思維、分析、設計能力等,並以不同的視野及角度建構創新事務,以作為未來職場上高階專業設計職人所需的重要能力與底蘊。我們歡迎設計本科(甲組)或不同專業背景領域(乙組)的你加入這個大家庭!你的相關資料、亮點表現可以在入學備審資料上加以綜合描述。